容祖儿亲口认单身 与刘浩龙6年情断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讯】38岁的港星容祖儿,与42岁的师兄刘浩龙去年3月传出结束5年恋情,当时男方否认分手,她此前也一直未有正面回应。直到29日晚间出席活动时,终于松口承认“已经分手有一段时间了”。

根据香港媒体报导,容祖儿透露今年8月将和阿Sa、林铠铃等姊妹淘到希腊旅行,两位好姐妹也会带着另一半同行。

被问到“刘浩龙会不会随行?”她直接说:“没有!没有好久了!作为艺人,我的每个发言和声明对任何人都有影响,感情事是想低调处理,但问到我,我就诚实和大家说,我现在是单身。”

她表示目前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认为婚姻和恋爱在自己的人生中并非必需品,而友情就在她的生命中占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感情随缘啦!”

容祖儿出道多年,过去鲜少传出绯闻。她2012年与刘浩龙交往,双方名气差距过大,恋情并不被看好。传出2人受到外界及长辈压力,加上双方未来规划不同而分手。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