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观神韵:想永远沐浴在神的能量中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讯】1月29号,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东京的两场演出爆满。日本著名舞蹈家.亚甲绘里香,被演出的内涵深深触动。

舞蹈家亚甲绘里香:“神韵演员们都如此美丽。无须多说每一位演员的技艺都如何高超,所有的演员的技能都精湛无比,都有很强的能量。”

舞蹈家亚甲绘里香是日本舞蹈界的开拓者、已故高田圣子的关门弟子。她长年从事舞蹈表演,编舞,作品在国内国际多次获奖,1996年开始担任联合国国际舞蹈委员会的日本代表会员。

她不仅盛赞神韵的音乐,服装,天幕,还被演出传递的内涵深深打动。

舞蹈家亚甲绘里香:“真、善、美、和平等信息强烈地传达给了我。演员们的心融为一体,这种心情也一定传给了观众。观众们被感动了,也与演员们融合在了一起。真是了不起。这不就是创造了和平吗?”

舞蹈家亚甲绘里香:“神韵舞台是金色的世界、美好的世界,很神秘。我强烈地感受到了那是真正的神的世界。”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东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