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的经济不是泡沫而是肿瘤

现代西方经济学理论与现代西方证实科学一样,都有较大的局限性,都只是通过实证与经验的积累而去研究事物表面的变化与发展规律,而事物本质的变化与运行规律现代实证科学就无法有效的掌握,甚至根本就无从认识,用现在的话来说,叫未知领域。

其实,经济并不只是一种经济现象,而是一种生命。

当某个经济体出现过高债务的时候,人们就说出现了经济泡沫,当债务进一步升高的时候,人们就说泡沫在进一步的吹大,当泡沫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人们就预测泡沫会破灭。这是现代经济学理论把经济当成现象来研究的一种说法,把过高债务的经济比着为泡沫。

但是,实际上经济并不只是一种现象,而一个生命。生命就不能用泡沫来比喻了。不能说一个人过胖,就说这个人泡沫大,一个人过瘦,就说这个人泡沫小。

广告

inRead invented by Teads
如果我们认识到经济是一种生命的时候,就不能只把经济当成现象来研究,而应该把经济当成生命来研究。

就象一个人一样,当这个人精神和生理机制全是健全的时候,我们就说他是个健康的人,包括精神健康与生理健康。当这个人出现病态的时候,出现病理特征的时候,我们就说这个人健康出了问题,需要去看医生。当这个人得了癌症,无药可治了的时候,我们就说,不要治了,为他准备后事吧。

经济也是这样的,经济是个生命,也符合一切生命的精神与生理运行的特征。

当经济生命在精神与生理方面都是健康的时候,我们就说是个健康的经济。当经济在精神与生理方面出现病态的时候,我们就说经济健康出了问题,需要诊断,然后根据诊断的结果进行调整与改进。

当经济生命也是得了癌症的时候,也是无法医治的时候,那么结论也是一样的,不用治了,准备后事吧。

中共的经济现在就是得了癌症,就是无药可治了,就是到了该准备后事的时候了。

因为已经没有任何药可以治中共的经济了。如果说中共的经济是产能过剩的危机,那么就应该去产能,去扛杆。这样就应该收紧银根,就应该减少政府的直接投资,可是中共的经济又在下行,中共的经济除了过剩的产能,例如过剩的基础设施,过剩的房地产,过剩的建筑材料,中共的经济所剩的就没有什么了,如果把这些过剩的产能去掉了,中共的经济就空了。这样就会出现大面积的失业,整个经济就会快速的下行,很快就会引起崩盘。于是,中共又不能减少投资,又不能收紧银根,又只好继续印钱。就是说怎么做都不行,无论如何做都是错的。

这就是文章的题目中所说的,中共的经济不是泡沫而是肿瘤。

泡沫只是单纯的吹气,是气把泡沫给吹大的 ,当发现泡沫要破灭时候,不再往里吹气就行了。

可是肿瘤不同,肿瘤是生命的一个病理现象,肿瘤并不是生命必须一个部位,是生命病理的一种表现形式。

当生命出现肿瘤的时候,就要及时的医治,在早期就要割掉这个肿瘤,如果动手晚了,肿瘤就会进一步长大,肿瘤尽管不具备生命部位的功能,但是肿瘤却会吸引生命中的营养,当人们在吸食营养的时候,肿瘤会在人的体内,同步吸收人体的营养。当肿瘤长得过大的时候,体积过于庞大的时候,肿瘤吸食的营养,就会超过人体的所有部位,就是说人体绝大部分的营养都会被肿瘤给吸走。泡沫是不具备这种功能的。

例如中共的房地产经济,中共的印钱数量超过了世界上任何一个经济体,但是中共社会的钱却总也不够用。就是说绝大部分的钱都被房地产给吸走了,就像一个身负巨大肿瘤的人,吃得比别人都多,可是营养却总不够,因为都被肿瘤给吸走了。

中共的经济不仅是个肿瘤而且是个恶性肿瘤。里面是有毒性的,里面注入了中共邪恶的毒性,也吸入了人的贪婪与无底线的欲望鼓胀。

正是因为如此,中共的经济已经没有任何应对之策,只有一条路,就是死亡。

中共经济死亡后,中国人就可以与世界各国人民一道,重新建立起一个健康的中国经济来。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