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欺软怕硬暴露无遗

1月28日美国正式宣布引渡孟晚舟美国司法部、商务部、国土安全部和美国联邦调查局举行联合记者新闻发布会,在宣布引渡孟晚舟的同时,还宣布正式起诉华为公司,所列罪名有23项之多。

可是,美国发出正式引渡孟晚舟的决定后,中共却大声不敢出,只是在有人问起这件事的时候,中共外交部的发言人象征性表达了意见,连强列抗议坚决反击的话都不敢说。这与刚开始抓捕孟晚舟时的情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去年12月初,当加拿大应美国的请求抓捕孟晚舟后,中共第一时间就大发雷霆,气势凶凶,好像如果加拿大不马上释放孟晚舟,加拿大就死无葬身之地了,中共外交部副部长代表中共频繁出面,一会找加拿大一会找美国,强烈要求加拿大立即释放孟晚舟,否则一切后果由加拿大承担。

中共开始不光是口头强硬,而且马上就绑架了两名加拿大公民,紧接着还把一个因贩毒罪已经判15年刑的加拿大公民改判为死刑。

中共一开始之所以如此的强硬、不可一世,原因是加拿大是和声细语在与中共商量,结果引起中共的魔性大发,中共从来就是欺软怕硬的,中共一看原来加拿大这么软弱呀,这下中共正好无理取闹,正好乱中取胜。

可是魔鬼终究是魔鬼,终究蹦不了多高,这次美国出来讲话了,美国把事实一件一件的摆出来,你中共再闹,可是架不住一件件铁的事实,于是,中共终于歇了,终于哑了,在事实面前,中共不得不认输、服软了。

当今世界各国,经济的发展确实离不开技术的进步,但是技术的进步需要有人去研究,去发明、去创造 ,研发不仅需要人力,还需要智力,还需要资金的投入。正是因为如此,所以世界各国都非常重视智慧产财权的保护,以防盗窃行为。

但是中共天生就是强盗,中共抢劫了整个中国后,觉得还不满足,还要去抢劫全世界,所以,中共就在全世界范围内有计划有预谋的实施盗窃行为,特别是对智慧产财的盗窃。

由于前些年国际社会普遍对中共的认识不足,以为中共的一些盗窃行为和强制技术转让的行为,只是个别人的行为,不对世界整体构成威胁,但是,随着事情的发展,国际社会才普遍认识到,中共的盗窃行为,根本就不是什么个别人的临时行为,而是中共整体有计划有预谋的抢夺整个世界的一部分。

例如,中共的华为公司,原来不过只是个通讯设备的安装公司,可是在中共的扶持下,华为首先是占领了中共大陆通讯的市场,与中共一道建立起监控中国人民的网路监控系统与网路防火墙系统。

紧接着,华为以市场为诱饵,强制世界各国通讯公司向华为转让技术,华为在得到技术后,在中共的支助下,向世界各地进军,以技术优势与资金优势占领全世界各主要通讯设备市场。

华为在进军世界各地的同时,开展大面积的智慧财产的盗窃计划,鼓励华为的科技人员在世界各地实施盗窃,对有功人员实施大额的资金奖励。

华为经过数年的盗窃行动后,在5G通讯领域,已经在技术上领先世界,成为无论是在技术、还是在资金、还是在人力资源方面都领先世界的通讯设备公司。如果照这样发展下去,那么全世界整个通讯领域就会被华为掌控,继而就全都被中共掌控。

在这种情况下,世界开始清醒了,首先是美国开始清醒了,原来强盗就在身边,再不行动强盗就要占领世界了。

于是就有了今天美国起诉华为的决定。于是也有了今天,中共的强盗行径在全世界被爆光的场景出现。

在事实面前,中共显得如此的渺小,也显得如此的狼狈,再说什么也没有用了,只好等着处罚的结果吧。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