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家平原诚之:神韵节目让我感铭至深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东京连续三天的演出爆满。1月30号,钢琴家、作曲家平原诚之称赞神韵音乐意境高远,回味无穷。

钢琴演奏家暨作曲家 平原诚之:“观神韵我感动至深!今天我从神户赶来,能看到演出真是太好了,我深受鼓舞。”

平原诚之是古典音乐的钢琴演奏家和作曲家。活跃在日本国内和国际的舞台上,曾为皇族演奏。2014年被任命为日本・萨尔瓦多亲善大使。

钢琴演奏家暨作曲家 平原诚之:“我没有想到今天竟然是现场伴奏。乐团里有中国传统乐器二胡、琵琶,还使用了很多其他传统乐器,让我非常享受。我也曾经用二胡和琵琶作曲,今天真让我深深受教。”

神韵独特的高科技动态天幕拓展了舞台的时空和维度,加上演员们生动的表演,让他乐在其中。

钢琴演奏家暨作曲家 平原诚之:“特别是蒙古族的舞蹈,让我联想到赛马,节奏非常轻快,很有特色,听着这样欢快的音乐,我几乎要伴随音乐舞动起来了。描写‘生’与‘死’的那一幕场景,让我铭记在心。我发觉周围的观众也都流泪了。”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东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