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江泽民腐败治国模式下的委内瑞拉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讯】赵培:咱们上个星期三说了巴西右转有助于应对委内瑞拉危机,当时咱们真不知道委内瑞拉临时总统胡安.瓜伊多得到美国的承认,委内瑞拉的社会主义总统马杜罗真的危机了,从1月24号开始他的专机就开始待命,随时准备撤离,美国也许诺如果他安静的离开,美国将保证他的人身安全。

马杜罗老头也是动了要走的心思了,但是又赖这不走到这个星期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委内瑞拉军方还在支持着他,上个星期很多媒体说,委内瑞拉变天了,从军方的表态来看,还没有变天成功。大家还需要努力,希望这个视频播出的时候,委内瑞拉变天成功,我被打脸也高兴。

委内瑞拉人也是充满希望的,甚至几个哥们在推特发视频给美国总统川普说,只要你能让马杜罗滚蛋,我们就帮你在美墨边境修墙,我们会粉刷它。我觉得川普先生可以考虑一下。2019年1月26号,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安理会发表讲话,点出了中共、俄罗斯、叙利亚、伊朗这四个还公开站在马杜罗一边的国家。

大家可以仔细想想,马杜罗老头幻想着自己还能挽救一下的原因是什么?那就是他觉得军队里面的军头们都是他用银子腐蚀过的人,或许他还能顶过这个危机,这才是他磨磨蹭蹭不肯走的原因。从这个角度来看,委内瑞拉的社会主义也进入了江泽民腐败治国的模式了。

首先咱们说一下马杜罗的选举是咋回事呢?根据推特揭露的消息,这个投票是用了咱们上个星期说的中兴做的祖国卡,这个投票就是记名投票,如果你投票给马杜罗,那么发粮食给你,如果不投票给马杜罗,那就没土豆了,这就是不是选举。这种选举就是跟中共村长选举一个样,当然城里人的选票就一个候选人,没得选。

推特网友分析了祖国卡的监视制度发现,中共新的“信用分数”制度是一样的,如果你上网说了共产党的丑事,共产党就让你连工作都找不到,这就是祖国卡的变种呀。

其次,马杜罗利用腐败收买军方支持,这个效果大家都看到了。当年江泽民收买了军头之后,保证自己做了两年的军委主席,反腐开始之后中共军队高官受到惩处的有160名,将军阵亡数字超过了一场战争。

再次,就是大笔钱欠债。腐败治国是需要钱的,除了搜刮本国百姓之外,欠债也是一个主要渠道。中共借给过马杜罗500亿美元的外债,委内瑞拉是没有本事还的,马杜罗下台之后,新政府也不会还。

最后,咱们再说马杜罗的出逃也是跟中共贪官一样的。海外媒体说,马杜罗准备提取英格兰银行的12亿美元黄金但是被拒绝了。人在国内当官,钱存在外国银行。中共官员也是这样,不过中共官员的老婆孩子还在自由国家。

不过委内瑞拉也透着中国人的好消息,共产党倒台之后中国会垮吗?不会,3万亿的外汇储备,中共带不走。另外中共欠下的外债咱们也不用还,所以中国不会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