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伦敦巴黎 大都会看时尚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讯】新闻的最后,带您去看一组跨界时尚资讯。

钻石赶上鸡蛋大小了!这颗552克拉的黄色钻石的非正式名字也霸气,直接就叫“552”。正式名字待日后出台。

这颗钻石是在加拿大西北地区发现的,那里的地层已有45亿年的历史了。这是北美地区发现的最大钻石,世界排名第七。

这周四到周日,钻石将在纽约菲利普斯拍卖行公开拍卖。

巴黎车展1月31日开幕,既有经典车款,也有超现实风格的车型。

为了纪念2016年去世的流行音乐巨星大卫‧鲍伊,日本汽车设计师Takumi Yamamoto设计了一款时尚白色概念车。

设计师说,白色象征着他对鲍伊的印象,比如纯洁,脆弱,勇气,还有多变的个性。

这辆车通过大型3D打印机制作而成。

巴黎时装周的热潮马上要吹到纽约,2月4日到6日,设计师们将推出2019年秋冬季时装系列。作为热身,让我们看看之前设计师们推出的今年春夏时装引领什么样的潮流。

春夏之际,清新风格永远有人气。

脚下踩着春天的感觉,肩头披着一抹明黄,让人眼前一亮。

年轻人去舞会,俏丽短裙一定不会错。

雍容华丽的礼服也能找到它的位置。

西伦敦的一家购物中心下面,一个废弃的停车场上灌注了250吨水,变成了充满异国情调的酒吧。

“欢迎到我的失落的泻湖,请进。”

这个4000平方英尺的泻湖里有几个小岛。

在这样的感官体验之下,朗姆酒的味道大概也会变得与众不同。

这个酒吧将于2019年2月1日至4月7日向公众开放。

门票20英镑起,其中包括两份朗姆酒。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