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党谈判边境安全 川普重申要建墙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讯】周三,美国国会两党议员就边境安全问题进行协商。川普表示,如果不考虑边境墙,谈判没有意义。

新唐人驻白宫记者 郝莉:“国会议员们必须在2月15日之前提出总统将签署的提议。双方都表示乐观,他们可以达成双方同意的协议,但他们同时也一直站稳他们的立场。民主党人表示,他们不会为边境墙提供资金,而总统已经表示,如果没有那堵墙,他无法想像边境安全。”

川普在周三的推文中说:“如果共和党和民主党就边境安全会晤,却不讨论或考虑建一堵墙或物理屏障的话,他们就是在浪费时间!”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将与民主党人合作;我们将看会如何。如果我们不能做到那样,那么显然我们会宣布紧急状态,因为它就是这样。这是一场全国性的紧急状态。”

川普认为边境墙能够阻止大部分毒品从边界进入。

美国总统 川普:“你会看到毒品下降,因为很大一部分是从边境进入。你会看到毒品下降。你会看到犯罪率下降。”

川普儿子Eric Trump周二接受Fox采访时表示他支持父亲宣布国家紧急状态来获得边境墙资金。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