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州观众赞神韵重现历史和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讯】1月27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带来的2019年度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精美绝伦的演出,无论是对历史辉煌的重现、传统的古老文明、还是现实题材,都令堪萨斯城的观众由衷感佩。

密苏里州Platte 郡选举主任 Chris Hershey:“精彩!娱乐性强,技艺高超!”

国家级工程承包公司老板 Brian Rose:“故事的趣味性很强,从中可以了解很多中华文化。”

密苏里州Platte 郡选举主任 Chris Hershey:“那个女子坚持自己信仰的故事很有意义,这个节目比别的节目严肃些,有些节目更加妙趣横生,比如,那个有关餐馆的舞蹈。”

华裔放射学医生 Susanne Chow从神韵演出中欣喜地看到了从未见识过的中华文化,找到了自己的根。

华裔放射学医生 Susanne Chow:“我喜欢的是神韵带回了人们现在看不到的东西,多数人大概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所以说,演出非常令人欣喜。”

密苏里州Platte 郡选举主任 Chris Hershey:“有意思的是,神韵展现了过去的历史,不同的文化,我们未曾听过的故事,领略不同的历史景象。”

华裔放射学医生 Susanne Chow:“每个人都需要知道自己的根本来源,那是我们的根。我父亲曾经教了我们一些东西,但我们从来没有真正见识过,因为我们在美国。现在很高兴看到神韵,可以了解中华文化是什么。就像任何一个民族都有他们自己的传统,了解其他民族的传统可以帮助我们理解其他人。”

国家级工程承包公司老板 Brian Rose:“遗憾的是神韵只能在美国演出。今天能观看到神韵真是无比愉快。”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