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收汽油附加费 加州州议员联名吁彻查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讯】日前,一份《加州高油价报告》揭露,约从2015年起,加州人每加仑汽油,被多缴纳25美分的附加费。报告引发广泛关注,有19名州议员,联名呼吁州检查部们对此展开调查。

每加仑汽油多支付20美分,但消费者并不知情。报告显示,从2015年起,加州人已为此额外支付了170多亿美元。

这份名为《2017年加州高油价报告》(2017 report on the state’s high gasoline prices),由加州能源委员会(California Energy Commission)召集的5位专家联合撰写,专门研究加州的高油价问题。他们发现,每加仑20美分的附加费用,潜藏在炼油厂到加油站之间的环节中,包括汽油的分发和零售。

2015年2月艾克森美孚(Exxon Mobil)炼油厂发生事故,在该炼油厂关闭期间,加州因燃油供应短缺造成油价飙升。但当该炼油厂开工之后,油价却没有由此下降。

目前,加州的汽油价格为每加仑3.22美元,全美最贵。

日前,有19名州议员联署信件,要求州总检察长彻查附加费事件,并承诺为此拨款进行专项调查工作。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