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在线社交媒体公司脸书去年第四季净利润上升到68.8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带动其股价上涨约12%。有市场分析师认为脸书已经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脸书表示将在用户隐私和安全方面大举投资,以改善其保护隐私不力的形象。

2.日本国内8家汽车公司去年全球产量达到2,870万辆,同比小幅增长1%,连续7年创历史新高,主要是对欧美地区出口增加所驱动,其中,本田和铃木全球产量创历史新高,但是丰田产量反而下降1%。

3.世界黄金协会表示,2018年各国央行购买了651.5吨黄金,较2017年增加74%。而且使购买规模提高到1967年以来最高水平,推动了全球黄金需求增长4%。黄金协会认为这种趋势将持续整个2019年。

4.距离法定时限仅剩2个月时间,但是英国脱欧依旧进展缓慢,英国议会决议让首相梅伊再找欧盟协商修正协议,如今欧盟官员态度一致,认为先前协议内容是最务实,且能解决爱尔兰边境问题,没有再谈的必要。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