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迎出道21周年 4月首尔KSPO DOME开唱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讯】韩国人气男团“神话SHINHWA”今(31)日透过官方SNS宣布,将于4月20日及21日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KSPO DOME)举行出道21周年纪念演唱会“2019 SHINHWA 21st ANNIVERSARY CONCERT – CHAPTER 4”。

神话从28日起就以“OUR PRECIOUS(我们的珍宝)”为题,陆续公开他们自1998年出道至2002年的“CHAPTER 1”、2003年至2008年迎来出道10周年的“CHAPTER 2”、以及神话成功争取到“Shinhwa Company”商标权的2011年至出道20周年的2018年所代表的“CHAPTER 3”概念照。

而本日神话公开的概念照,则是以“NOW~CHAPTER 4”为主题,同时发表神话将于4月举办演唱会的消息。

由队长Eric(文晸赫)、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郑弼教)、JunJin前进(朴忠栽)及Andy(李先镐)组成的“神话SHINHWA”,是目前韩国维持最久且从未更换成员的偶像团体。自出道以来,扣除入伍时期,神话从未间断过团体活动,并且持续推出新作。本日他们宣布将再度于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行演唱会,引发粉丝期待。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