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金演出圆满结束 观众感佩神韵复兴传统价值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讯】1月10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沃金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结束。观众感佩神韵再现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精华,也对中共统治之下的人权问题让人感到悲伤。

前证券交易师 Michael Geering:“我觉得神韵演出非同凡响,舞蹈引人入胜,服饰独具匠心。”

慈善机构创办人 Elizabeth Grey:“演出绝对令人惊叹!演出呈现的各种艺术形式都令人赞叹不已。我非常喜欢神韵音乐,还有舞台服装,精准的舞蹈动作、舞蹈编排,还有技艺出众的神韵艺术家们!”

慈善机构创办人 Elizabeth Grey:“(神韵表现的)传统文化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而共产党却要毁掉这些璀璨的文化。这令人悲伤。”

观众对神韵演出中呈现的修炼人遭受迫害却仍坚定正信的故事深感震撼。

慈善机构创办人 Elizabeth Grey:“我喜爱神韵演出中有关信仰的部分。我在三、四个月前就看到过有关(法轮大法)的资讯,有了一些了解,我与(受迫害的人们)感同身受,同时也为中国有成千上万、甚至上亿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感到高兴,但是这场迫害对他们来说太可怕了。”

慈善机构创办人 Elizabeth Grey:“很高兴神韵演出让不了解(迫害)的人可以了解。但我觉得还有很多人没听说过。”

1月11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会去到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带来四场演出。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