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宝塚演员:神韵是最杰出的演出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讯】“宝塚歌剧团”在日本享誉百年,一位原“宝塚”演员在1月29号欣赏过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东京的演出后,由衷的赞美和感佩,神韵是最杰出的演出。

原宝塚演员华耀Kirari:“演出动感细腻,还有温情的一面。即使我们日本人也会被瞬间吸引住,就好像在中国的历朝历代进行时光穿梭,非常感人,连眨一眨眼睛都舍不得,是最杰出的演出。”

女演员华耀Kirari曾是日本“宝塚歌剧团”的舞蹈演员。这个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歌剧团在日本有无数粉丝,能成为其中一员是许多少女的梦想。

正因为如此,华耀Kirari说,她才更能体会神韵的非凡之处。

原宝塚演员华耀Kirari:“因为曾在那里(宝塚歌剧团),我深深知道,一心不乱的团队艺术是多难的一件事。但神韵已经远远超越了这一点,每个细节都精心设计。包括扇子的用法等,要做到这样的演出,得花多少时间和努力。”

她对神韵的每个方面都赞不绝口。

原宝塚演员华耀Kirari:“中西合璧的音乐,还有背后高科技动态天幕把注意力全吸引住了,服装的配色,一切都精心设计。还有,演员们的技术甚至完美到手指尖。真让我感动。”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东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