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合同延迟付款情况严重 主计长促改进系统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讯】纽约主计长斯静格表示,纽约市的合同处理系统有很严重的问题。超过半数的合同延误6个月以上。他希望城市赶快改进合同处理系统。

纽约主计长斯静格:“他们给饥饿的人送饭,照顾无家可归者,他们照顾我们的孩子,但是他们数月甚至一年都没收到合同款,在他们付出工作后。这是因为纽约市的合同处理系统比地铁更加延误。”

根据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提供的资料显示,纽约市的公共服务合同延误率高达89%。其中大约19.7%的合同超过一年还没收到钱。其中很多非营利组织甚至无力支付工人工资。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当合同迟到的时候,商贩们拿不到钱。太多非营利机构需要借钱,来保持运作的状态。”

主计长表示,纽约市不应该让这些提供服务的非营利组织,为收不到合同款困扰,需要改善城市的合同管理系统。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我们需要一个合同监管系统,就像你们能监管网购的包裹一样。就像当年的iphone 4全球物流。”“为什么我们不能利用科技来实时管理合同。”

现场还有非营利组织合同方到场支持主计长的建议,希望城市早日改善合同处理系统。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