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Time未接听就听到声音 纽约州检察长调查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讯】周三,纽约州州长库默和州总检察长共同宣布,将调查苹果公司,没有向苹果手机用户,发出FaceTime有泄露隐私漏洞的警告。

亚利桑那州一位14岁的高中生,在1月19日,发现了FaceTime的群组通话功能有隐私漏洞,无论用户是否接受来电,拨打者都能短暂听到对方用户的声音。如果被呼叫的人,从锁定屏幕按下电源按钮,他们的视频也会未经同意就发送给来电者。

该学生向苹果公司提交这个问题,但苹果公司直到28号才关闭了FaceTIme的群组通话功能。

州总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表示,FaceTime的漏洞严重威胁了数百万纽约人的隐私和安全。

州长库默在30号也发布声明,纽约人必须获悉他们的手机时安全的,不受威胁的。他表示,支持检察长对侵犯消费者权利的问题进行调查。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