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封杀发酵?捷克挡华为投标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讯】【今日点击】(3378-1)

提要
美国封杀发酵?捷克华为投标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方得始终的一个圈画圆的说法,

大家都是这么讲,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只要我们看看我们自己,每个人看自己你就知道这个圈圆了。每个人都是托生落生出来,落生的时候在几岁,5、6岁之前吧,

那个孩子是最纯净的对不对,最纯净的。而他无论从哪个角度,人们都会接受6、7岁往前,3、4岁啊2、3岁的孩子,人们都会接受。在人们衰老,人们将要死去的时候,无论从他的,这个女人长得再漂亮,那个男人再健壮,他正好跟我们出生时的样子,完全是反的对吧,他是衰败的,走向死亡的,那时候叫走向死亡,他完结。

就是一个人的一圈,就是从最好到败落,从最好到败落,他走了一个生命的过程。

有些朋友说,涛哥你举例子老举那种事情,那种事情,有些人听不下去。在落生的婴儿,小孩之间没有男女之分别,他们没有那些意识。亚当夏娃产生时,他们也没有那个意识,即使夏娃偷吃了果子之后,她偷吃完,她有那个意识,她有那个想法了,亚当依然没有,亚当依然不会被她诱惑。人最早神造出来的人是没有那个意识的,而且是可以不被侵扰的,根本就不被侵扰。就是他的伙伴去如何诱惑他,他懂得羞涩其实就是诱惑。

如何诱惑他?他亚当没反应,他的反应必须吃了那个果子,他的反应必须违背了神的约束,违背了对神的承诺。无论他当时的描绘叫羞涩对吧,用树叶挡住,从人的角度来讲那是礼节,从神的角度来讲那是肮脏。所以我讲的意思就是,人要能够回归到你2、3岁的样子,中外的一些,就是谈论武功的这些,里面总有一些疯僧,类似疯僧、疯道类似这种,反正什么样都有,就是总是一些不合常规的,你看起来他脏不溜秋啊这样的,但是呢他表现出来的对生命的珍惜,他表现出内在的巨大的善,巨大的善,而他真正淡漠的却是这样的东西。

美国封杀发酵?捷克华为投标

网上有篇文章这么说的:美国的封杀发酵?捷克封杀掉华为。去年12月分,捷克国家安全部门曾经警告过,采用华为、中兴的产品会有安全问题,引起了中国取消两国经济合作会议,至少影响到70家捷克企业的利益。那捷克呢一意孤行继续往下干,决定在新一轮的税务入口网站的招标中,把华为除掉。政府的招标,不能让曾经被国家安全部门警告的企业参加,该警告虽然不是直接命令,但是却能使得160家,公私基础建设部门重新评估安全,来做出最后的考虑。

我觉得这东西就是这样,我有期节目跟大家说了,华为现在的策略,回避所有东西,只展现它诱人的胴体物美价廉,就是诱惑、就是淫荡。你看它,人家对它的指责,你偷窃、你剽窃,你的做法中有着非常不道德的因素。它说什么?我就是漂亮我就是漂亮我就是漂亮,如果你不要我,我跟你说你吃老了亏了,你就是傻瓜,任正非这么说,他的总裁,几个执行的董事会董事长都这么说。然后说了一句什么?你说我有安全问题。你有证据吗?

我觉得我跟大家分享那个说法最逗,你今天你老婆出门5个小时,有人说了,哥儿们你老婆在那边喝咖啡呢,还有另外一个人,挂上电话,你能疯了。那叫证据吗?她就喝了杯咖啡难道不成吗!你老婆回来跟你解释,你就不信你老婆的,你一定相信她后来又干嘛了,碰了手指尖,牵了牵小拇哥对不对,无意中碰了碰手臂,电影里都这么说的,文艺作品都这么写的,不是我说的。你们俩已经碰了手指尖了,那碰完手指尖你就想吧,小样儿,不想抽抽你对不起你,证据呢,对吧。你半夜12点回家了,给媳妇带朵花,媳妇那睡眼惺忪,你又忙了又忙了,媳妇扭脸儿,花儿,媳妇立刻就醒了,一大嘴巴就上来了。小子你骗老娘,你干嘛去了你跟我说清楚。我对你表示的爱,你少跟我来这套,你媳妇一定跟你问清楚对不对。你跟你媳妇说你少跟我来这套,你有证据吗?你媳妇明天跟你离婚,我不要证据我离婚,华为就是这个,北京话臭流氓。

华为对捷克十分不满,要求撤销该决定,将采取所有可能措施,这都是瞎掰啦。现在的人们的觉醒,就是你少给我来这一套,在这个消息之前,是澳大利亚的一个电信商,明确拒绝华为,都是具体。而澳大利亚之前是英国、法国的、波兰,所以都是具体企业开始拒绝,开始拒绝。这就是一个发酵,人就很简单啦,你再漂亮我可不敢娶你回来做老婆,我说的意思是生命品质的问题。

同时间,德国情报机关:用华为有风险。参与德国电信基础设施很多年的历史了,各大通讯商都大量采用华为设备,近几个月各界对华为设备,带来的安全威胁之忧,着上升。华为设备,为间谍及破坏行为大开方便之门。我觉得这个就没什么可讲,它讲后门啊,讲这个讲那个,我给大家举个例子,如果你的手机是华为的,它的电信的基站是华为的,你相关的电信产品很多都是华为的,每一个单个的配件,你查不出任何毛病对吧。但是你记住,所有这些东西是华为的,而华为的5G ,5G的最大的特征就是在无线控制上,而不是有线控制 ,无线控制的。

你使用了华为的设备,相应的电信产品,必须有软体来维护和支撑软件对不对。如果在某一个时刻,华为利用它自己的软件跟维修,和5G的无线网络,它把这本不相关的不同的配件,唤醒,我就叫唤醒了,他们固有的东西组合成另外一个组合体。包括华为手机,华为手机 5G,5G的通信和它的通信机电,以及其他的设备,把它唤醒组合成一个全新的一个产品。你已有的华为的各个产品,组合成一个全新的产品,我相信是可以做到。小孩玩的那个游戏叫什么,那个机器人那个汽车哗哗哗对不对,它本来是散的,然后8个汽车组成一个更大的汽车,类似故事喽。

如果说白了,在我眼睛里那是外星人的东西,可能。当你德国人明白过来的时候,而北欧,对不起,而欧洲大部分电信光缆的中心部分在德国,包括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所以当德国使用这个华为电信的时候,它的光缆一切的东西,一定要跟这些已有的东西接口。所以你表面他看个手机,华为手机,如果每一个个体的华为手机,都跟它的网络成为一个组合的话,拿着华为手机的人,就是可能是一个直接被摧毁的对象。5G是无线网络的,无线网络本身的革命式的更新,革命,把过去的死了, 全新的概念,今天的人没有它那个概念的存在,只有专业人员,所以我以为真正的风险在这里。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