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微电影“过年” 看到希望和人心觉醒

【新唐人2019年02月01日讯】今天的“翻墙看电影”,为大家介绍跟新年有关的微电影——“过年”。20多分钟的影片场景,就发生在大年三十的除夕夜晚。随着接连不断地敲门声,剧情也跟着展开。

那一年的冬天格外的冷,大年三十的夜晚,家家户户正准备吃团圆饭,商店都提前打烊了。沈贵友从超市买了饭盒,默默的走回家。飘着雪的街道,冷冷清清。

“沈叔叔好!”
“老沈,过年好!”
“过年好!”
“老沈,大过年的就吃盒饭啊?”
“沈叔叔,沈玉回来了吗?我还想找她看电影呢!”
“沈玉,她出差,过年回不来了。”
“老沈,今天到我家吃年夜饭?”
“不用啊,我一个人惯了,你们忙你们的吧!”

沈贵友的女儿沈玉,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当局非法抓捕。沈贵友几次去看守所探视女儿还是见不着。610办公室主任伙同两个跟班,来到沈玉家里,要求沈贵友逼迫沈玉放弃修炼。

610办公室主任:“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呢,就给你创造了一个好机会,让你和女儿见一面。只要你替沈玉在这份悔过书上签了字,保证以后不炼法轮功了,我们马上就把她放出来。”
沈贵友:“不行,这字我不能签。”

沈贵友放下这份所谓的悔过书,坚持女儿炼法轮功无罪,不肯签字。610办公室主任冷冷的告诉他,不签字没关系,他们有办法对付沈玉。

沈贵友想起女儿在家过年的情景,不禁难过的流下眼泪。如今她被非法关押,不知道受了多少苦,看守所的人怎么对付她,一个弱女子在暗黑的牢房怎么过呢?沈贵友不敢再想下去,起身走向窗边。突然门外响起一阵敲门声。

“沈伯伯好,我们来给您拜年了。”
“过年好,你们是…?”
“我们是沈玉的同学,我们刻意过来陪您过年的。”

不仅沈玉的同学,连沈玉的同事都过来了。沈贵友知道,这些人都是修炼法轮功的,他们都是好人,是担心他一个人孤单,特意过来陪他过年。

因为人太多了,惊动了大楼居委会的人,他们借机过来找碴,被沈贵友的弟弟赶跑。

又是一阵敲门声,一名警察走进沈贵友的家。

民警:“我这次来啊,是您女儿沈玉让我带一样东西给您。”
“我女儿?什么东西啊?”
“您看了就知道了。”
“爸,您好吗?”

原来是这位民警帮沈玉录制一段视频,让沈贵友别担心,并且告诉他,现在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连警察都是。

《过年》这部短短20分钟的电影,为观众展示了中共迫害法轮功过程中,涉及的每一个阶层的众生像。这一场对信仰者的迫害,几乎涉及全中国社会,每一个被波及到的人,包括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的亲朋好友、邻居、警察、律师等,每个人都在其中扮演着一个角色,每个角色都必须做出反应。

《过年》的最终结局,出乎意料的,年夜饭还没开动,辩护律师把沈玉带回家了。

601办公室:“现在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越来越多,检察院也很尴尬。”

因为没有哪一条法律能判定沈玉有罪,加上海外舆论压力,中共当局不得不把沈玉放回家,610办公室警察气急败坏的也无能为力,因为无论他们怎么迫害,迫害多久,历史上那些对正信迫害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

这部微电影带给人们光明与希望,从中也可以看到人心的觉醒和中共对法轮功这场迫害的穷途末路。

编辑/黄亿美 后制/冠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