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州里士满市首演获赞 编舞寓意很深

【新唐人2019年02月01日讯】1月29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肯塔基州里士满市东肯塔基大学艺术中心,上演了在当地2019年的首场演出,让主流观众惊喜、赞叹,包括美容产品公司创办人戴维斯,及舞蹈健美助理教授科西尔。

健康美容产品公司创办人 Yolanda Davis:“大大超出我的预期。我并不确定我期待什么, 但神韵的色彩和编舞让我惊叹不已。神韵的艺术性非常纯净,表演激动人心。”

文理学院舞蹈健美助理教授 Nashwa Cahill:“精彩!顶级水平。”

美容产品公司创办人Yolanda Davis 和文理学院舞蹈健美助理教授Nashwa Cahill,都非常喜爱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

健康美容产品公司创办人 Yolanda Davis:“让我震撼的是乐团伴奏与每一个舞蹈动作的精准配合,简直天衣无缝,美极了。”

文理学院舞蹈健美助理教授 Nashwa Cahill:“音乐伴奏与舞蹈非常协调,神韵交响乐团卓越非凡。演唱也非常好听。”

Davis女士和Cahill教授赞美神韵呈现的传统文化。

健康美容产品公司创办人 Yolanda Davis:“编舞震撼人心!这样编舞的一定有很深的寓意。”

文理学院舞蹈健美助理教授 Nashwa Cahill:“我喜爱神韵展现的人文方面的内容。”

健康美容产品公司创办人 Yolanda Davis:“神韵把失去的传统文化演活了。美丽无比,真的美!”

健康美容产品公司创办人 Yolanda Davis:“我会告诉朋友,有机会就来看神韵吧,别错过神韵,这是一个美丽的体验。”

文理学院舞蹈健美助理教授 Nashwa Cahill:“我肯定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不仅会向舞蹈专业的人推荐,也会向非舞蹈专业的人推荐。”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urg、陈雷美国肯塔基州里士满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