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2019年02月0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美国中西部经历了极地严寒,爱荷华州居民斯盖伦在外面走了一圈,头发就变成了这样。但当地气温下周又要快速上升80华氏度,这会带来其他问题,比如管道爆裂,河水泛滥,道路变形等等。

北半球寒冬,南半球酷暑。澳大利亚经历了有史以来最热的1月份,不仅催生野火和洪水,连抗热能力强的蝙蝠都热得掉在地上死掉。新南威尔士州的沥青道路被融化。1月24日,南澳小镇奥古斯塔港气温达到121.1华氏度。

约旦河西岸周五发生冲突,巴勒斯坦人向以色列人投掷石块,以色列士兵以催泪弹和眩晕手榴弹还击。事情起因是,一名38岁巴勒斯坦男子上周在该村被以色列村民开枪打死。巴以和平谈判在2014年破裂,之后一直纠纷不断。

香港官员周五称,当地海关于1月份在一个来自尼日利亚的冷藏集装箱中发现了8.3吨穿山甲鳞片和数百只象牙,价值超过800万美元。两名嫌犯被捕。这是香港有史以来最大的穿山甲鳞片走私案,涉及1万4千只穿山甲。也是几十年来最大的象牙走私案。根据当地法律,走私这类物品可处以最高10年监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