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称筑墙可阻人口贩运 至少建115英里

【新唐人2019年02月01日讯】周五下午,川普总统在白宫召开打击人口贩运的全美紧急会议,同时继续呼吁建设边境墙

川普表示,打击人口贩运是他的执政重点之一。他提到,人口贩运是当今的世界性问题,而过去5年互联网的发展是造成这一情况恶化的主因之一。而人口贩卖不会发生在合法边境口岸,而是人迹罕至的边境地带。

美国总统 川普:“人口贩运能大幅减少,如果我们在南部边境有一堵墙,大幅减少。”

川普继续呼吁建墙,他表示将在南部边境建造115英里甚至更长的新墙。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现在用手里有的钱来建墙,我们(与建筑商)商量最好的价格,我们已经设计了更美观的墙,也是更好的墙。”

不过,目前议长佩洛西等国会民主党领袖,依然没有与川普就边境墙拨款达成共识。川普一再警告,他将采取宣布国家紧急状态的方式,绕过国会获得拨款。

美国总统 川普:“你将听到国情咨文(2月5日),然后你将知道会发生什么,在国情咨文之后。”

与此同时,成千上万名的新一波中美洲移民,正跨过墨西哥,朝美国边境而来。

为应对紧急状况,近两天,美国边境巡逻人员进行了一系列演习。

周四在墨西哥的华雷斯城,美国边防人员演习使用防暴装备和催泪弹。

而周三在墨西哥蒂华纳,美国警察还演练设置蛇腹形铁丝网,以保护边境安全。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