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流菁英盛讃神韵 超凡脱俗 净化心灵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讯】1月31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大宫索尼克成大厦的演出令日本观众惊叹,日本商业精英称讃神韵演出在风趣幽默中启发人心向善, 并让他们身心放松,感到心灵被净化。

车行老板Nakajima Marcos :“不是单纯的表演,是用心的演绎,观众感受到后用热烈的掌声来回应。太棒了,感谢神韵。观赏神韵后才觉得现在才是一年的开始。”

株式会社Rohan副总裁 黑泽武志 :“观看神韵后,我感觉去除了很多的固有观念,神韵太棒了!”

朝日生命分店经理 Shibuya Miyoko:“舞蹈非常棒!我差点要和演员们一起舞起来。从手指尖到脚趾尖,演员们整个身体飘舞在空中,必是经过了艰苦的训练。瞬间感觉我也与演员们一起飞舞在空中。”

中岛社长得知神韵艺术家都是法轮功的修炼者之后表示,观看神韵感受到祥和的能量场。

车行老板Nakajima Marcos :“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很祥和。音乐、色彩、舞蹈完美的融在一起,非常棒,非常感动。我真想再看一次。”

朝日生命分店经理Shibuya Miyoko:“感觉演员们已不是人类的身体,他们的身体融化在空气里,真的好感动。观赏蒙古舞时,我身心融化在大自然中,这是不可思议的感受,当时我竟忘了自己是一个人了。”

株式会社Rohan副总裁黑泽武志:“神韵舞台光辉靓丽,我甚至无法让目光离开片刻,真的希望大家都来看神韵,神韵各方面都是最棒的。”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大宫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