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歌歌手赞神韵:人生从未有过的感动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讯】2月1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埼玉县的大宫市索尼克城进行了一场演出。日本演歌歌手入山女士盛赞女高音的音色,和天幕中展示的世界。她说这是有生以来第一次这么感动。

日本演歌歌手 入山Akiko:“色彩缤纷,服装美丽,演员竟然能跳那么高!双腿竟能开到那种程度!演员和天幕融为一体,乐团的伴奏也非常精彩,我非常感动!”

入山Akiko是日本演歌歌手。她活跃在日本电视、广播节目,和各地的演出舞台上,曾担过北海道、山口县等地的“故乡大使”。

演歌歌手 入山Akiko:“看了演出,我获得了力量,明天要更加油!女高音美妙的回响中我不禁颤抖。我也是歌手,女高音歌唱家的发声方法,和音量递进的方法,实在是太高明了,叹为观止。”

神韵高科技的动态天幕给她展现了从未见过的世界。

演歌歌手 =入山Akiko:“音乐响起,神佛降临,我瞬间被震撼。人生至此,从来没有这么感动过。太开心了!”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大宫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