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表演为鹤园老人中心带来欢乐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讯】中国新年将至,1月29日,鹤园老人中心的一场魔术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欢乐。

魔术师黄信凯2010年开始从事魔术表演,还曾经给一位澳洲总理表演。此次是受台湾人长辈会之邀,为鹤园老年中心的观众表演。

魔术师 黄信凯:“我最拿手的是请贵宾在一个扑克牌上签字,未开封的宝特瓶请他的助理拿着,牌这样丢过去,他签名的那张扑克牌跑进去瓶子里。”“我在澳洲给某位总理表演,送他这个瓶子做纪念的时候,过一阵子他们办公室的助理打电话跟我说,他们研究了一阵子还是不知道怎么用,问我怎么表演的这个魔术。”

黄信凯曾获得2017年荣获海外十大杰出青年奖章等奖项。他透漏,魔术都是靠手法和道具以及演戏来达到目的。

魔术师 黄信凯:“人生的意义不是为了名利,重点是你活着的时候为这个社会贡献多少,做了多少事情。”

活动由台湾人长辈会主办,现场吸引不少民众观赏。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