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休斯顿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讯】好,下面请您收看一组社区简讯

1. 休斯顿警察局长致赠警服给中央警大博物馆

在台湾中央警察大学游学团参访休斯顿期间,休斯顿警察局长Art Acevedo向游学团领队高大宇教授致赠个人警服一件,转交中央警察大学博物馆,这将是博物馆收到的首件德州的地方警服。

2. 美亚裔地产协会联谊 风水师谈猪年运势

美国亚裔地产协会休斯顿分会(AREAA Houston)周二举行庆祝传统中国新年午餐联谊会。会上邀请著名建筑师和风水师李昭琼讲解猪年运势。李昭琼表示,今年是属猪人的本命年,自当要谨慎,属猪的人外表温和友好,内心有强烈要将事情做完的焦虑,需要保持耐心和找到恰当的平衡点。

3. 邓晓琳担任台大校友会新会长

休士顿台湾大学校友会周日举行年会和新旧会长交接。由邓晓琳接任谢元杰,出任台大校友会新一届会长。邓晓琳表示,她将组织多项活动,包括春季野餐、健行、职涯讲座等,继续凝聚和服务校友。

4. 一只环尾狐猴出生在休斯顿动物园

休斯顿动物园迎来新成员。一只环尾狐猴宝宝在一月底出生,出生时估计有三盎司,这只尚未取名的狐猴宝宝会一直偎依在他妈妈身边,直到再长大一些。游客可以在动物园中心的灵长类动物世界看到环尾狐猴。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