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观众盛赞神韵 感动已在我心中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讯】2月1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结束了在日本埼玉县大宫市的最后一场演出,观众们被神韵之美所折服,表示感动印刻在心中。

电装公司总裁奥山英纪:“像这样的舞台设计,我是第一次观看。演员身手敏捷,表情传神,令我十分感动。一定是平时训练的结晶,俐落优雅的姿态,太美了。”

电装公司总裁奥山英纪:“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修炼人被迫害,后来被神佛救护的节目,令我十分感动,这感动已印在我心中。”

孙悟空在日本也是家喻户晓的角色,能在神韵的舞台上看到,让科学馆总管笠原博非常开心。

科学馆总管笠原博:“孙悟空在日本也非常有人气,看到他活跃在神韵的舞台上,也觉得非常有趣。”

科学馆总管笠原博:“我认为神韵舞蹈是集大成之作。演员们的气势、热情,令我感受深刻。我虽然无法达到这样的造诣,但很羡慕舞蹈家们,如果能达到这样的造诣,自身的心境一定会变得更加宽广。”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埼玉县大宫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