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出资支持 警局添设备训练新警员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讯】休斯顿警察配置了新型的激光射击训练设备,培训新警员的实战经验。请看报导。

休斯顿警察局一直面临人员和资金短缺问题,近日在当地多个管理区委员会出资下,休斯顿警察局South Gessner分局购置了新型的激光射击训练设备

这个名为LaserShot互动训练系统,通过投影机将模拟实境投影到屏幕上,特制的电子枪每次瞄准和扣动扳机,都会被投影机内的感应器接收到,并将射击落点准确地标注到屏幕上。

当前由于老警员大量退休,而新警员缺少经验,训练设备将帮助提高新警员的射击技能,判断力和应对能力的培训。

整个系统价值2万多元,由Spring Branch管理区委员会出资,联合西南管理区委员会和Brays Oaks管理区委员会,共同促成设备的购置。

South Gessner分局局长Craig Bellamy表示,激光射击培训限于第三巡逻区的警察,每次培训15分钟,警员分批轮流在分局接受培训。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