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30省级地区法轮功学员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讯】岁寒知松柏,烈火炼真金。经历中共二十年残酷迫害,遍布中国各地的法轮大法弟子对“真善忍”的信仰愈来愈坚定,他们修心向善、慈悲众生的心在寰宇中闪耀光芒。

二零一九年传统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三十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大法弟子向大洋彼岸的李洪志师父遥拜过年好!

以下贺信分别来自河南省、黑龙江省、湖北省、辽宁省、吉林省、江苏省、云南省、福建省、浙江省、海南省、湖南省、四川省、山东省、河北省、山西省、江苏省、江西省、广东省、甘肃省、青海省、陕西省、安徽省、贵州省;上海市、北京市、天津市、重庆市;内蒙古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

大法弟子们写道:“转眼又是一年过去了,在这辞旧迎新的大年里,说不尽,道不完对伟大师尊的无限感恩。是您将弟子从泥潭中捞起、洗净,给了弟子一个健康的身体;是您给了弟子一部上天的梯子,引领弟子走上一条返本归真的通天大道;是您将真、善、忍的法理示予弟子,使弟子有了前行的航向。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进实修,以谢师恩!”

梅绽枝头报春晖
长夜已尽鬼胆碎
四海感恩创世主
天上人间满圣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