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无名火 杨梅车站停车场24辆机车变废铁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讯】桃园市杨梅火车站户外一处机车停车场,今(4日)上午突然发生大火,随着机车遭焚烧漏油,火势一发不可收拾,虽然消防队员紧急前往扑灭,但仍造成24辆机车烧毁。当局派员前往现场鉴识,厘清起火原因。

大火发生在清晨6时20分许,桃园市杨梅火车站附近一处空地停车场,消防局获报紧急出动17名队员、6部消防车及1辆救护车前往灭火。

杨梅消防分队长朱锦雄表示,现场火势延烧猛烈,消防员紧急拉出3条水线抢救,才将大火扑灭。

现场共停放40多辆机车,有24辆机车不是半毁就是只剩骨架,许多车主除夕日在外地接到警方的通报电话更是惊讶不已。

桃园市消防局表示,杨梅火车站附近一处机车停车场4日上午发生机车起火燃烧事故,随着机车遭焚烧漏油,火势一发不可收拾,消防局紧急出动人车灌救。(中央社)

朱锦雄表示,所幸大火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警方调阅监视器画面,初步未看到有人纵火,目前消防局已派人到火场进行鉴识,至于详细的财物损失及起火原因,仍有待进一步调查确认。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