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密尔沃基首演 观众陶醉忘记寒冷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讯】2019年2月2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的美乐海雷夫剧院(Miller High Life Theatre)举办了2019年的首场演出。尽管二月的密尔沃基天寒地冻,在制造公司担任总裁的史蒂夫·保罗,看完演出后却说却觉得神韵让他忘记了寒冷。

制造公司总裁 Stephan Paul:“这里二月份的天气寒冷无趣,而神韵美丽的色彩和动听的音乐让人忘记了寒冷。”

前学区主任 Dave Funk:“演出太美好了,我是第一次看。虽然我家人已经看过两次了,但是我是第一次。这是一个奇妙的文化体验。”

神韵演出中许多幽默诙谐的故事,给观众带来惊喜。

制造公司总裁 Stephan Paul:“神韵舞蹈有些是精细、优雅、协调一致。而另一些则诙谐幽默,比如说在孙悟空的那个节目里,猪八戒怀孕的情节很搞笑。我们来看神韵是为了庆祝我岳母83岁生日,我们都很喜爱神韵。”

前学区主任 Dave Funk:“不仅是历史题材的节目很好, 幽默诙谐的节目也很好,我很喜欢节目的丰富多彩。超出我的想像,我原以为演出从头到尾都会很严肃,然而那些幽默的节目真是让人耳目一新。”

观众感谢神韵,让他们了解了中共破坏中华文化,迫害信仰民众的真相。

前学区主任 Dave Funk:“妈妈和女儿遭受迫害的故事是个敏感话题,我很感激他们表演出来了。”

制造公司总裁 Stephan Paul:“让我伤心的是,共产政权压制文化,任何国家都会变得更好只要他们记住历史。那个迫害的故事令人伤心。但是很高兴神韵揭露了迫害真相,而且是用很正面的方式。”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