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准备国情咨文演说 主题将是“团结”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将于周二,发表上任后第二次国情咨文演讲,主题是“团结”,预计边境安全、移民政策改革将是演讲重点。不过,因为建边境墙争议,2月15日后,联邦政府可能再次关门。

周二,川普将发表国情咨文演讲,主题之一是团结。

美国总统川普:“这将是一个涵盖很多领域的演讲,其中一部分是关于团结。”

有学者认为,川普将讨论经济和军事成就。

美国大学国会和总统研究中心 David Barker:“他将谈论就任后,经济增长了多少,他将谈论最新就业报告。他将说,虽然这具有争议,也不是很准确,我希望他谈论‘伊斯兰国’被击败的程度。”

乔治·华盛顿大学 Lara Brown:“我想演讲将会涵盖每一方面。我认为会谈到一些威胁,会有上任后取得的成就,我(川普)取得如此多成就。也会对当前的政治现状的认识。”

川普连日发推文,提到他上任后,美国取得的经济、军事、外交等成就。

2月1号推文说:“道琼斯指数30多年来表现最佳的一月份!到现在为止,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经济体!”

“我们增加了30.4万个就业,对许多人来说很震撼,但并不令我吃惊。”

另一篇推文说:“经过18年的漫长时间,在我就任前,‘伊斯兰国’遍布叙利亚。我们很快会100%摧毁‘伊斯兰国’,将会密切观察他们。(美军)该回家了,多年后开始明智花钱了。人们必须明智起来!”

川普日前表示,为让国会批准建墙资金,他计划宣布国家紧急状态,政府可能面临再次关门。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