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美墨边境增兵3750人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讯】目前,数千中美洲移民仍在向美墨边境涌入。周日,美国国防部宣布,增派3750名军人前往美墨边境,并举行一系列演习,加强边境安全。

美国国防部周日表示,五角大楼增派3750名军人到美墨边境三个月,支援边防人员。

目前,支持海关和边境人员的军人已经增加到4350人。

此前,美国边境巡逻人员开展一系列演习,防止中美洲移民大规模暴力冲击边境。

美国边境巡逻队发言人 RAMIRO CORDERO:“我们正在准备和训练的内容是当一大批人试图非法进入美国,特别是如果他们使用暴力时,如何应对。”

上周五,巡逻队还在边境设置了大量倒挂的铁丝网,以防止移民非法越境。

美国边境巡逻官 FIDEL BACA:“我们今天所训练的,是我们的移动响应部队,准备应对边境可能发生的任何情况。这意味着,我们和其他边境机构一起,展示大家能同步合作。”

川普总统预计将在周二的国情咨文演讲中,讨论非法移民边境墙问题,确定新一年解决移民问题的政策方向。

川普此前表示,如果到2月15日国会仍不能达成拨款建墙协议,他将重新关闭政府,或宣布国家紧急状态。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