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神韵着迷 音乐公司老板:这是神的音乐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讯】2019年2月3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威斯康星最大城市密尔沃基市的美乐海雷夫剧院,为观众带来了当地的第三场演出。音乐公司老板卢迪先生对神韵音乐赞叹不已,表示“这是神的音乐”。

音乐公司老板 John Ludy Puleo: “令人惊叹!神韵是一场视觉盛宴,持续整场。看神韵让我们非常激动。美妙极了!”

音乐公司老板 John Ludy Puleo: “(我喜欢)演出的色彩以及舞蹈动作。演出非常生动、祥和,但又震撼人心。”

拥有自己音乐公司的John Ludy Puleo先生,赞扬神韵男高音技术精湛。

音乐公司老板 John Ludy Puleo: “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的男高音。 歌声中透露出极高的驾驭度和热情。你一定要有热情,尤其是唱这样的歌。他有一个钢琴伴奏,没有伴唱。男高音歌唱家的歌喉非常美妙,我非常喜欢。我相信歌词所说的都是真的。歌词非常启发人心。”

神韵晚会也让 John Ludy Puleo 先生对神与人的关系有了更深的思考。

音乐公司老板 John Ludy Puleo: “舞蹈故事非常美妙。虽然我们不说中文,音乐是共通的。音乐触及心灵。非常好,非常好,这是神的音乐。”

音乐公司老板 John Ludy Puleo: “有一个故事是说失明的女孩,女孩看不见,她所相信的神让她重返光明。这个故事非常感人,非常感人。我相信创世主,每个人都有灵魂,创世主和灵魂通话。每个人内心都有创世主给的善良一面,神韵让我有此想法。”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