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晒照向粉丝拜年: 爱你们过年好!

【新唐人2019年02月05日讯】中国女星范冰冰因卷入娱乐圈偷税漏税案,遭中共重罚8.8亿人民币之后,演艺事业陷入停滞。隐身大半年的她,2月4日除夕夜,在微博上晒出4张素颜自拍照,向粉丝祝贺新年。

2月4日除夕夜,范冰冰特别在微博晒出4张素颜照自拍照。照片中,范冰冰黑发齐肩,穿着一件喜庆的红色衣服,脸色显得有些苍白和憔悴。不过,她打起精神向粉丝拜年:“爱你们!过年好!”

2月4日除夕夜,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4张素颜自拍照,向粉丝祝贺新年。(微博截图)

这是范冰冰继去年10月遭中共重罚在微博发道歉信之后,首次发文,其拜年帖文引来逾众多网友上线互动,并登上微博热搜。

也有网友善意地提醒并问候:“新年快乐!记得缴税。”

除夕之日,范冰冰也在Instagram上晒出两张素颜自拍照,写道:“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健康!爱你们!”

2月4日除夕夜,范冰冰也在Instagram上晒出素颜自拍照,向粉丝祝贺新年。(网路截图)

范冰冰因去年5月起被爆签订“阴阳合同”,涉偷税漏税等,同年10月,范冰冰遭中共重罚向国库交缴逾8.8亿人民币,之后,一度被官媒口诛笔伐,评价为“污点艺人”,似乎堵死了复出之路。

事件成为大陆娱乐圈2018年的头号新闻。

港媒同年9月曾称,范冰冰遭中共当局封杀三年,已杀青的多部作品,都将被删除戏份或换角重拍。

过去几个月以来,范冰冰海量的天价代言也不翼而飞。中国境内外多个由她代言的品牌已被取消。

范冰冰在海外的诸多代言也同时被取消。泰国著名的王权免税店此前宣布,取消了范冰冰担任免税店形象大使的计划;澳大利亚保健品公司SwisseWellness也宣布会暂停与范冰冰的合作。

外界认为,即使范冰冰再度回到公众视野,演艺生涯恐怕也不再如以前顺利了。

不过,港媒1月8日称,范冰冰的逃税案已经尘埃落定,她打算3月份正式复出工作,一来可以赚钱交税,二来她对演艺事业依然雄心勃勃。

在复出前,范冰冰要先试水温。有网友发文说,范冰冰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正是某眼镜品牌的最新代言人,更有不少宣传照曝光。

除了品牌代言外,范冰冰也被陆媒《新京报》评选为2018年度的风云人物。

同时知名财经博主“人才76116”发出一条“范冰冰被曝复出主演电影《355》,好莱坞女星证实她未被换角”的消息。

好莱坞动作电影《355》的女主角之一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该片预计在2019年夏天开机,其阵容依然包括范冰冰。

1月份,有媒体披露,在韩版电影《大轰炸》的海报中,仍有范冰冰的身影,好莱坞影片《355》也不是早前传闻中那样,已与范冰冰解约。

再加上最近一些广告商重新上架范冰冰代言的产品等,有关范冰冰即将复出的说法似乎真实不虚。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