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第3个黄历年 爱纱已习惯“要做年夜饭”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讯】嫁作台湾媳至今两年多的日本女星爱纱,在黄历年前带着新单曲上电台宣传,自曝个性慢熟,到台湾发展多年的她,当初是听爸爸的话克服思乡病。而在没有发片的时间里,她仍维持练舞,而其最大的兴趣则是“煮饭”。

爱纱说这次是婚后第3个黄历年,并笑称也让她已经想到要准备年夜饭了,这让主持人吴怡霈惊呼“你要做年夜饭”,没想到“台湾媳妇爱纱却是很习惯,还自然地说“当然要做啊”,但被问及要做什么菜?她当时甜笑回应“还没想好”。

从偶像女团Sunday Girls出道的爱纱,提到当初决定到台湾发展,只花了不到一星期考虑,不仅连一句中文都不会,父母也是事后才被告知,她说:“我就是想做这件事情,就飞过来了。”

爱纱也曾因为想家,所以和爸爸说要回去,爸爸没有骂她,只说:“随时都可以回来,但你如果因为想家而回来,要冷静思考。”爱纱也因为爸爸的一席话,忍住回家的冲动,学习不轻言放弃,更就此学会中文。

谈及“大嘴巴”从成团到解散,历经了10年的人生光景,爱纱直说“在我的演艺工作里面有很多酸甜苦辣”,她回忆入团前曾做了几年的外景节目,因中文不流利而常闹笑话,却误打误撞地取悦大家,“可以让大家开心”反而让爱纱很有成就感。

主持三四年后她发现自己还是对表演有兴趣,就主动争取在“麻吉”、“地下国度”等乐团演出的机会,影片让当时正预备组团的毕国勇看到,觉得“一个日本女生这样表演很好玩”,询问爱纱意愿后,让她成为“大嘴巴”的首位团员。

爱纱说,其实当时正考虑暂停台湾演艺工作之际,一听到这个邀请,让她又出现“就是要做这个事情”的念头。爱纱说自己小时候很害羞,但又很爱表演。这种慢熟的个性,她一直到现在都还保留着。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