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温碧霞新年晒美照 网友:简直就像20岁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讯】适逢传统中国新年,港星温碧霞在微博接连晒出几组美照,全是她与家人欢度佳节的写真。在配文中,她除了祝福网友新年快乐和梦想成真,还感慨要“留住美好”。看到52岁的她容貌姣好、皮肤紧致、身材纤细,网友纷纷直呼:“简直就像20岁!”

温碧霞几乎逢年过节都会与家人一起外出度假。此次临近新年去巴厘岛之前,她接受港媒采访时表示,因为冬天怕冷,因此过年喜欢去暖和的地方。

她透露,一家三口出发前,已提前在家里吃了她亲手做的团圆饭。而年菜中,有母亲教她做的上海云吞鸡以及年糕、萝卜糕、盆菜、BBQ等,非常温馨。

2月5日是大年初一,温碧霞在微博晒出在巴厘岛度假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穿着一件喜庆的红裙,与丈夫和儿子一起,或骑单车,或漫步海边,或享用热带水果。其乐融融时,她不忘给网友拜年:“祝福大家如意吉祥,身体健康,每个愿望都能梦想成真!”

而在之前的2月3日,她也分享了一家人在海边沙滩游玩的照片。亲情、浪漫与美景融为一体的画面,让她幸福满溢:“深深地爱上这个美丽的世外桃园,无忧无虑地享受着这一刻,留住美好。人生不过如此。”

温碧霞新年旅游写真。(温碧霞微博)

看到年过半百的温碧霞容貌姣好、皮肤紧致,并且身材仍保持纤细,网友纷纷直呼:“简直就是20岁!”

温碧霞与儿子温馨合照。(温碧霞微博)

52岁的温碧霞,当年凭借出演《封神榜》剧集中的“妲己”一角走红。2000年,她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后,一度淡出演艺圈。18年来未曾怀孕生子的她曾透露,因为自己太爱美,担心产后身材走样,还怕血,所以才决定此生不生孩子。

温碧霞新年写真。(温碧霞微博)

虽然没生育孩子,但她在家里地位一点也不受影响。为了圆她做母亲的心愿,她与极其宠爱她的丈夫达成共识,从大陆收养了一名被遗弃在火车站的孤儿,为他取名何国伦。她对养子视如己出,与丈夫一起寻医访药,为儿子治好了皮肤病和咳嗽,并帮小国伦申请加入美国国籍。

温碧霞与丈夫何祖光恩爱合照。(温碧霞合照)

近年来,温碧霞不仅举办了个人演唱会,还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尽管行程忙碌,但她时常为享天伦之乐而推掉工作。据港媒报导,她自复出以来,至少推掉总值七位数的商演,但她开心表示:“一家人能够一起过圣诞及新年,就是最好的节日礼物,甚至是无价之宝。”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