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过年被频频催婚 江疏影自嘲:走为上策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讯】演艺事业亮眼的大陆女星江疏影,近年每当逢年过节,就有和普通女孩一样的烦恼。近日,她在受访时透露,她爸爸最近一直对她催婚,父母还私下给她安排相亲。而感到尴尬的她,只能“走为上策”。

曾自爆有“背歌词困难症”的江疏影,近日在录制新年节目后接受新浪娱乐的采访。她表示,自己今年在表演上放松了许多。原因是去年她首次参加新年演出,高跟鞋出现状况,鞋跟一度卡在升降台边的缝隙里,如今回想起这一尴尬事,她仍记忆犹新,也心有余悸。

1986年出生的江疏影,迄今尚未觅到意中人。当被记者问及每年回家过年,如何应对亲朋好友频频催婚,她瞬间变成邻家女孩。

她透露,她爸爸最近一直对她催婚,父母还在私下给她安排相亲,让她觉得非常尴尬。她表示,每当这种时候,她就恨不得过年不回家,即使回家了也选择“走为上策”。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江疏影,并没有像其他同学那样在大学毕业后马上进入演艺圈,而是在2009年选择赴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留学,2011年获得传媒经济学硕士学位。留学归国后,她出演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一仆二主》等电视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2014年,她与胡歌搭档主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十一人》。该剧拍摄期间,两人的恋情初见端倪,胡歌曾公开赞美她是他的“女神”。不过,之后又证实两人分手。2015年8月,江疏影在出演的电视剧《好先生》发布会上,承认自己单身。

被问及两人过往,胡歌曾回应媒体说:“有点遗憾,那个时候那段感情受到太多关注。当时作为男友,我缺乏担当,没有好好保护她。”现在也没脱单的胡歌还透露:“虽然(与江疏影)没有一起延续感情,但我们关系还不错,还是好朋友。”

江疏影去年曾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说,她之前交往过一个“很优秀”的男朋友,“他身上优秀的品质和为人处世的方法,真的让我学到很多”。虽然她并未点名是谁,但网友纷纷猜测,她指的是胡歌。

新的一年,江疏影除了将有《全职高手》、《在北京等你》、《缥缈录》三部作品与观众见面,与王凯合作的《孤城闭》也即将投入拍摄。提到前段时间与男演员白宇老友重聚,江疏影不改调皮个性,搞笑说因为在早年合作的作品中,是她倒追对方,因此,如果两人再度合作,她一定让对方“还”回来。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