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讯】美国之音

中共官方5日通知,停用国企上海新兴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一万多支静脉注射人体免疫球蛋白,这批注射剂被江西卫健委疾控中心检测出含艾滋病毒。

看中国

中共官媒承认,美中贸易战导致失业激增、P2P爆雷频发、股汇市下挫等经济问题。中共总理李克强表示,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要准备过“紧日子”。但中共党务开支每年约20万亿人民币,中国人均负担1.5万元。

华尔街日报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罗杰斯指出,中国的器官移植量远远超出官方发布的器官捐赠数字,被指存在人体器官交易。良心犯包括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强行摘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公司阿克汗(Akhan)半导体怀疑华为2017年试图窃取其手机屏幕玻璃专利技术,指华为违反协议,破坏样品,测试后寄回中国,FBI已介入调查。捷克5日表示,税务局禁止华为和中兴参与招标后,或有更多政府部门跟进。挪威情报机构4日的报告指责中共利用华为盗取挪威情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