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工地一氧化碳泄漏 9工人吸入送医治疗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讯】纽约曼哈顿的一栋建筑,周二下午发生一氧化碳泄漏事件,造成9人送院治疗。

根据纽约消防局的信息,周二(2月5日)下午4:30左右,位于曼哈顿东29街靠近麦迪逊大道(Madison Avenue)的一座建筑的施工工地里,突然有工人感到不适。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已有多人出现恶心和头晕目眩的症状,有9名工人被送医治疗,其中4名情况严重。

调查人员认为,事故可能是因为工人们在狭小的空间内使用汽油发电机,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美国国家消防协会(National Fire Protection Association)的数据指出,空气中一氧化碳浓度达到100ppm,就会对人造成伤害,不过消防人员现场探测的浓度却高达750ppm。

一氧化碳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有毒气体,会在燃料不充分燃烧时产生,消防局近日在推特上宣导纽约市民,尽量在家中安装烟雾和一氧化碳报警器,以免发生中毒事故。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