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湖光山色 日月潭隐藏版秘境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讯】到日月潭旅游,除了搭乘缆车、游艇及骑自行车外,还有一些隐藏版的景点秘境,游客能够悠闲地漫步其中,带您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近距离感受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这条陡峭的“年梯步道”,每一个阶梯,都刻著名人的姓名与生日,边爬坡边寻找自己的出生日期,拍照留念;沿途左右两旁,也挂满游客写下的祈福钟铃,仿佛在为挑战366阶梯的民众加油;登上高处,在文武庙的观景平台,俯瞰日月潭的湖光山色,顿时疲劳全消。

游客:“走这个年梯步道,也在幽静的小径里面,感觉就是比较自在一点。”

游客:“静静看着那个湖面的话,觉得心情非常平静舒缓感觉非常棒。”

还有环绕着涵碧半岛的“涵碧步道”,全程1500公尺,坡度平缓,平易近人。在“蒋公凉亭”坐下来休息,眺望日月潭,欣赏层峦叠翠的群峰及波光潋滟的潭水,美景尽收眼底。

南投县鱼池乡乡长 刘启帆:“涵碧半岛步道,是过去老蒋跟我们宋美龄夫人在约会的时候,他们手牵着手所走的步道。过年期间也非常欢迎我们四处的游客,来到我们日月潭,来探索我们的秘境。”

新年到日月潭旅游,不妨放松心情,漫游在这些隐藏版的秘境步道,感受日月潭独特的恬静之美。

新唐人亚太电视 萧政忠 林沛芸 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