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灭门惨案 陕西男烧死胞兄全家七口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讯】中国大陆恶性杀人血案频发,新年期间,中国社会仍不太平。陕西一名卢姓男子疑与胞兄争执大年初一胞兄家中放火,造成哥哥一家7口全被烧死,最年幼的是一名仅5个月大的婴儿。

中国新年,大年初一凌晨约3点,陕西省宝鸡市一名卢姓男子到其胞哥宝鸡市河北镇的家中放火,造成7人死亡,其祖母受轻伤。

死者包括其哥哥夫妇、父亲、岳父,以及3名孩子,其中最年幼是一名仅5个月大的婴儿。

警方经调查后,卢姓男子长年在外地工作,在年三十回到家中,因家庭纠纷到胞兄家中放火,事后疑因自杀未遂驾车逃跑。警方5日上午10点左右将卢男拘捕。

大年初一凌晨,甘肃白银市会宁县也发生一起连环凶杀案,一名49岁男疑犯落网时供称,因怀疑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而怀恨在心蓄意报复,酒后闯入民宅随机作案,杀人放火。事故造成8死7伤,事发后,该男被拘捕。

近年来,大陆各地类似上述恶性杀人、灭门惨案频繁发生,残忍血腥程度令人震惊,在民众中引起恐慌。

有网民表示:如今的中国人暴戾之气太重,一点纠纷、矛盾就杀人,多大的仇恨啊!三天两头上演灭门案!中国,你怎么了?

也有网民说,共产党把大陆社会搞得太乱太邪恶了,中共破坏传统人伦道德,造成人心魔变,整个大陆社会充斥着暴戾之气,是导致各地频现灭门惨案根源,如今却全由百姓买单!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