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川普不见习近平?/亲共侨领绿卡被拒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川习会生变?白宫否认近期会晤 将派高官赴京谈判
北京拒绝结构性改革,美中贸易谈判不被看好。美媒消息,白宫两名高官将到北京继续谈判。但美官方透露,目前并没有计划美中首脑会晤。而川金会定在2月最后两天,也佐证了3月1日前没有川习会

头号亲共侨领绿卡被拒 陈用林:中共进退两难
近日,被称为“头号亲共侨领”的大陆富商黄向墨遭澳大利亚政府拒绝其公民申请,并被取消其永久居留权。中共驻悉尼领事馆前政治领事陈用林表示,中共当局面对这件事是进退两难。

海外华人谈春晚:加足了糖的毒药(视频)
2019年中共央视春晚掀起海内外批评声浪。有评论人士称,看春晚是一种“折磨”,是“加足了糖的毒药”,中共这种“大型政治宣传”,根本就不应该存在。

上海血液制品感染艾滋病毒 公司军方背景曝光
中共官方文件显示,上海新兴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出产的一批血液制品,受到艾滋病毒感染。陆媒披露,该公司前身为中共军方机构,目前由中共国企控股。

新年伊始中共“祖坟”出事 马克思墓被砸毁
共产党的“老祖宗”马克思(Karl Heinrich Marx)出生于德国小城特里尔,死后葬在英国伦敦,近日,英媒报导,位于伦敦北部的马克思墓碑上的一块大理石牌匾被人用钝器反复敲砸损坏。

王林清再揭最高法丢卷黑幕:卷宗被人为盗取
赵发琦7日在推特发布了王林清第二个视频。他说这是王林清法官上次未讲完的一段话,王林清提到的程新文、杜万华2人和周强都有着特殊关系,为什么卷宗被盗能捂的这么严?有人敢偷还能不被查?

反贪机械人被叫停 只因中共无官不贪?
腐败现象在中共官场层出不穷,北京当局近期在多地推行机械人监管官员,但不久即被叫停。有官员自曝对机械人“不太适应”。外界则认为,中共已经彻底腐烂,官员无官不贪,对这个反腐机械人必然会全力抵制。

甘肃男疑妻出轨 大年初一连杀8人
2月5日,中国大年初一凌晨,甘肃白银市会宁县白草源镇西坡村发生凶杀案,嫌疑犯郭某因怀疑妻子出轨持刀连砍15人,导致8人死亡,7人受伤。

北京频喊过紧日子 公款养党举世罕见
美中贸易战使中国经济面临重大危机,北京高层不断高喊要过“紧日子”。但外界发现,中共在两大领域的开支不但没有压缩,而且数目之巨震惊世界。一个是举世罕见的公款养党,另一类是退休高干的日常开支。

3年后中国人均2监控头 网民:中共撑不了那么久
国际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最新报告预测,2022年中国监控摄像头将达到27.6亿台。也就是说13亿中国人,每人将“拥有”两台受监控探头。但网民认为中共撑不到2022年。

福州男持刀捅人致20死伤 凶嫌跳江逃走变浮尸
福建福州一名侯姓男子,早前在街上随机行凶,导致1死19伤后跳入江中逃走。当地警方2月6日消息,已在江中找到侯男的尸体,确认他已遇溺身亡。

709案律师家属新年发声 促中共放人
中国传统新年来临之际,中国知名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和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等709案律师家属,再次公开呼吁中共放人,希望自己的丈夫能尽早与家人团聚。

大豆危机重演?中共疑施压加拿大拖延油菜籽进口
为了报复美国关税,中共一度停止进口美国大豆,在中国市场制造了一轮大豆危机。孟晚舟事件后,中共为报复又拖延加拿大油菜籽进口。而中国油菜籽产品也严重依赖加拿大。

华为贸战难阻美国梦 中国赴美国游客暴涨六成
今年过年假期内旅美订单数量比去年同期上涨6成 。有港媒感叹:华为5G在世界范围内遭封杀以及该公司财务总监孟晚舟即将被引渡到美国受审的厄运,依然无法熄灭“中国游客热切的美国梦”。

2019央视春晚党味浓 中国网民再吐槽
中共央视的2019年的春晚基调是歌颂在中共领导下的所谓“国富民强”,宣扬所谓“爱国主义”。这种“党味”浓重的文艺演出再一次成为了中国网民吐槽的标靶。

大年初一灭门惨案 陕西男烧死胞兄全家七口
中国大陆恶性杀人血案频发,新年期间,中国社会仍不太平。陕西一名卢姓男子疑与胞兄争执,大年初一在胞兄家中放火,造成哥哥一家7口全被烧死,最年幼的是一名仅5个月大的婴儿。

“不含中国成分”成安全标配 中国毒食品震惊世界
中国大陆制造的食品或物品频频爆出有毒或造假的丑闻,震惊西方世界,也引起西方民众警惕。在西方一些国家,“不含中国成分”已成为食品的安全标配。

【热点互动】川普国情咨文:美国永远不搞社会主义

【今日点击】川普或不见习近平 谈判悬了?

【中国禁闻】2月6日完整版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川普称尊重习近平 但绝不搞社会主义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蔡英文拜年触中共禁忌 /周永康缴枪内幕
相关链接:新唐人独家播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相关链接:刘鹤访美遇意外 /最高法高层生变
相关链接:华为偷机械人手臂曝光 /赵正永案女主被抓?
相关链接:美宣布引渡孟晚舟 /习姐夫前搭档被带走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周强身边有监军?/习三招架空政法委
相关链接:有人也想当核心?/最高法信号诡异
相关链接:委内瑞拉变天 中国网民狂欢
相关链接:中共先进雷达被炸 /中国将现突变?
相关链接:周强死保江泽民 /美将引渡孟晚舟
相关链接:周强过滤习敏感讲话 /吴秀波诱捕前女友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北京“打虎过年”/央视总台被约谈
相关链接:【精彩推荐】秦城囚徒薄熙来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关链接:赵正永落马有前兆/ 北京要查国乒兵变?
相关链接:敏感时刻周强露面 /传陕西前书记被查
相关链接:千亿矿权案:神秘女主牵出一群男人
相关链接:新年“首虎”落马 /周强犯案细节曝光
相关链接:最高院长周强悬了? /又一华为高管被捕
相关链接:中南海主导调查 最高法人事异动
相关链接:中国奇书传全球/董文华复出朱军被弃?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链接:高层还有周永康? /习1号军令给谁听?
相关链接:习近平向何处去? /北京打虎无解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