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观众观神韵 感动无以言表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6日在荷兰鹿特丹的第二场演出再次让荷兰观众们领略了神传文化的风采,人们惊叹于演出的技巧高超,剧场内不时传来掌声笑声,演出后观众们的喜悦溢于言表。

演员 Robert Rosier:“真是美的无法形容,(这些艺术家们)技艺之高超让人无法想像!说到这我又要落泪了,演出中有些情景让人落泪,演出太美了!还有那音乐,那舞剧,以及高超的艺术水准。”

是什么让㑩伯特·洛希尔如此感动呢?

演员 Robert Rosier:“演出中的神性部分,那光束从舞台上方照耀到地球上的那一幕,这是我所感受所体验到的,我只能从表面这样描述,却无法解释形容那种深刻的感受。我至少还需要一天的时间来回味整场演出带给我的感受,说到这我又要流泪了,真的无法表达演出带给我多强烈的感动。”

神韵演出是Bas De Bruin先生送给岳父的七十五岁生日礼物。

可再生能源公司执行合伙人 Bas De Bruin:“美不仅仅是外在的,比如演出服装之类的。而是艺术家们在舞台上专注表达的,还有他们是如何做到用那样整齐划一的方式表演,这些都在演出中展现出来。他们的内心世界通过舞蹈表达了出来。”

咨询发展公司首席顾问 Marie Sophie Tar:“演出美好、风趣,让人深思。我很喜欢演出中精神的部分。其中一些节目展现出慈悲的内涵。我觉得让演出在世界其他地方演出是很重要的。”

新唐人记者尼克、兰溪荷兰鹿特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