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中国新年期间在京访民拉横幅抗议
中国新年期间,大陆各地在北京上访的访民,在不同地点打出内容各异的抗议标语,有的说“党政官员过大年 访民如同到了鬼门关”,有的要求释放所有被关押访民,也有的呼吁习近平解决访民诉求。

蒲文清软禁期间生病 需吸氧治疗
大陆“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的母亲蒲文清,被四川当局被非法软禁已经2个月,2月6号,有维权人士前往看望她,得知她在软禁期间,突然发生心衰竭、高血压、糖尿病等严重疾病,经急救治疗后,稍有缓解, 目前仍然需要吸氧治疗。

在京访民欢迎沈爱斌出狱回家过年
大年初二,一些在京访民在北京南站拉横幅欢迎江苏无锡维权人士沈 (音:shen) 爱斌,出狱回家过年。

安徽建筑商拖欠工资 工人无法回家过年
安徽省颍上县颍上工业园区“龙湾家园”承建单位中国城建第四工程局,拖欠农民工一年的工资,到大年三十仍然未付,农民工无法回家过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