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届威斯敏斯特狗展 近3000只狗狗角逐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讯】狗狗界备受瞩目的盛事,第143届威斯敏斯特狗狗展,将于本月9日在纽约展开,下面来关注,都有那些亮点。

(143rd Westminster Kennel Dog Show)本次对决将相当激烈,超过2800只参赛犬,包括76只腊肠犬,48只法国斗牛,47只拉布拉多,以及53只伯恩山犬等。

比赛从周六(2月9日)开始,一连三天,人们可以在曼哈顿92和94码头,观看比赛,或参加狗狗品种介绍等活动。也可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Madison Square Garden)参加晚间的对决,都可以在网上购票。

在今年的203个参赛品种中,有两个新的犬类品种参赛,分别是荷兰的科克尔犬(Nederlandse Kooikerhondje)和大格里芬旺德短腿犬(Grand Basset Griffon Vendeens)。另外有17只来自纽约的不同品种狗狗,玩具贵宾犬、葡萄牙水犬等。

想要观看直播的民众,也可以登陆官网(westminsterkennelclub.org)观看。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