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湾中文学校新春晚会 金猪贺岁超吸睛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讯】尔湾中文学校以发扬中华文化为己任,近日(2月2日),在尔湾中文学校体育馆举办“金猪贺岁新春晚会”,表演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点的演出,来看一下。

现场有数百位学生家长以及社区民众前来观看演出。南海岸中华文化协会理事长陈景星表示,过去近40年来,尔湾中文学校一直在维护中华传统文化。

南海岸中华文化协会理事长 陈景星:“每年过节的时候,让学生了解中华文化的意义。”

让学生有机会展示过去一年来学习的语文或歌唱方面的中华文化上的六艺成果。

当天有275位学生参加表演,节目包括舞蹈“十二生肖庆新年”及展现中国温柔与含蓄之美的“最美中国风”及三只小猪等节目,还有笛子、扬琴等乐器演奏。

南海岸中华文化协会理事长 陈景星:“今年是金猪年,希望大家能够诸事顺利!喜乐平安!身体健康!我想这是最重要的。”

当天有尔湾市议员、尔湾警察局长及历任校长等前来参加晚会。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