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北京突喊惊涛骇浪 高层做最坏打算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分析:北京突喊惊涛骇浪 高层已做最坏打算
外患内忧持续加剧的困境之下,中共高层警钟长鸣,提防随时可能爆发的政治、经济和社会风暴,而习近平警告未来可能遇到“难以想像的惊涛骇浪”,说明北京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川普为何拒见习近平?库德洛透露内幕
距离美中贸易战90天停火期限只有20多天,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7日说,他不会在3月1日停火时限前会晤习近平。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库德洛透露了背后的原因。

胡海峰发文引关注 吁新青年“上山下乡”开发农村
中共前领导人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向来对北京亦步亦趋。上月中共国务院布置“返乡下乡创业”,随后胡海峰即发文号召新青年“上山下乡”。中共面临内忧外患,胡海峰稍早前也紧跟北京,要求“过紧日子”。

习近平设局薄熙来中计 从轻蔑冷笑到握拳咆哮
薄熙来原本一直轻蔑冷笑,当听到“无期徒刑”的判决时,突然情绪激动,紧握双拳,双眼泛着泪光咆哮法庭。当时有分析说,这一判决是习近平事前设局,薄本来在配合演戏,最后显然偏离了剧本出乎薄的意料。

中国火腿肠毒死朝鲜儿童 金正恩禁提“千年冤仇”
今年初,朝鲜发生中国火腿肠毒死朝鲜儿童的恶性事件,涉事的中国火腿肠也被禁售。不过,在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第四次访华后,这一禁令立即被取消,而且还禁止朝鲜民众提及中国是“千年冤仇”的说法。

上海万瓶血浆感染爱滋病毒 业内曝惊人黑幕
业内人士揭露,上海新兴医药公司是中共央企控股并有中共军方背景,还承担对委内瑞拉和伊朗等国的涉外国家任务。而生物制品是中共国家严管的垄断行业,力推生物制剂国产化战略,不准外国公司进入。

华为风暴发酵 美议员点名吁制裁海康威视和大华
华为引发的谍战风暴在海外进一步发酵,美议员日前点名另外两家中国监控设备制造商“海康威视”和“大华技术”,指它们和华为、中兴一样,都是中共军方的傀儡,美国必须实施制裁,禁止它们进入西方市场。

六大国际律师协会联合声明:王全璋无罪
近日,包括德国、法国在内的六大国际律师协会发表了联署声明,谴责中共司法机关无视国家宪法和国际公约,密审王全璋并对他作出判刑。

盗取澳财管巨头客户信息 中国公民判囚认罪
国际金融保险投资服务公司AMP的前合同工中国公民郑毅,6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一家法院,对其盗取商业机密的指控认罪,3月他将被判刑。

川普拒见习近平 贸易协议遥遥无期
中方上月底提议川习会。但多方消息指,双方离达成贸易协议还有很长的路,在3月1日最后谈判期限前,不大可能会有美中首脑会晤。

中共言论审查渗透美国? 传腾讯重金入股美热门论坛
有美国媒体披露,中国腾讯将出资1.5亿美元领投美国人气网络论坛Reddit的D轮融资。此举迅即引发质疑,腾讯是为了帮助中共把言论审查渗透到美国网络,还是想趁机收集美国情报?

网传上海新兴医药发退款声明 网友怒轰:太恐怖
日前,网络上传出一份该公司发布的声明,强调公司实力强很“优秀”,疫苗绝对没有问题,并保证若有人施打该公司的疫苗后得了爱滋病可全额退款。网友批,竟然发布这样“恐怖的声明”,等同于草菅人命。

中美角力新战场 川普提名世行新行长又是鹰派
川普(特朗普)政府近期接连调整高层人马,继任者多是对中共强硬派角色。川普最新提名的世界银行行长也是如此。而此前突然辞职的前行长则被指与北京关系亲密,在如何对待中共的问题上和川普态度相左。

围堵华为之火延烧 瑞士前情报局长发警告
华为的中共官方背景和海外间谍活动越来越引起国际社会警惕。日前瑞士前情报局长也警告华为威胁,瑞士媒体开始广泛关注华为话题。

央视猪年春晚没有猪 猪字触动中共敏感神经?
因为在2月4日除夕之夜播出的猪年春晚节目中只字不提“猪”,已经引发网友抱怨“猪年没猪”,并诧异“猪”字究竟触动了中共哪根神经,连抱怨帖也遭屏蔽。

新年中国116城市重度空气污染
大年初一,中国338个城市出现空气污染,其中116个城市达重度及以上污染。大年初二,华北南部、黄淮中西部、江汉、江淮、汾渭平原等地有轻至中度阴霾,部分地区有重度阴霾。

【今日点击】中国2019春晚传递出的五大信息

【中国禁闻】2月7日完整版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川普不见习近平?/亲共侨领绿卡被拒
相关链接:川普称尊重习近平 但绝不搞社会主义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蔡英文拜年触中共禁忌 /周永康缴枪内幕
相关链接:新唐人独家播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相关链接:刘鹤访美遇意外 /最高法高层生变
相关链接:华为偷机械人手臂曝光 /赵正永案女主被抓?
相关链接:美宣布引渡孟晚舟 /习姐夫前搭档被带走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周强身边有监军?/习三招架空政法委
相关链接:有人也想当核心?/最高法信号诡异
相关链接:委内瑞拉变天 中国网民狂欢
相关链接:中共先进雷达被炸 /中国将现突变?
相关链接:周强死保江泽民 /美将引渡孟晚舟
相关链接:周强过滤习敏感讲话 /吴秀波诱捕前女友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北京“打虎过年”/央视总台被约谈
相关链接:【精彩推荐】秦城囚徒薄熙来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关链接:赵正永落马有前兆/ 北京要查国乒兵变?
相关链接:敏感时刻周强露面 /传陕西前书记被查
相关链接:千亿矿权案:神秘女主牵出一群男人
相关链接:新年“首虎”落马 /周强犯案细节曝光
相关链接:最高院长周强悬了? /又一华为高管被捕
相关链接:中南海主导调查 最高法人事异动
相关链接:中国奇书传全球/董文华复出朱军被弃?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链接:高层还有周永康? /习1号军令给谁听?
相关链接:习近平向何处去? /北京打虎无解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