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顶住共产威胁 己亥年新希望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大家新年好!戊戌年已经过去了,很多人期待中国出现戊戌变法,没有出现。其实,戊戌变法不也失败了吗?咱们微视频觉得戊戌年,人类还是值得点赞的,因为美国和加拿大抵住了中共的威逼利诱,华为孟晚舟案正式进入司法程序,2019年3月6号将会在温哥华出庭,这个事情值得为咱们人类点赞,这也让人看到己亥年的希望。

中共面对自由世界针对罪犯的引渡和抓捕,一个重要的手段就是抓人质。下面是一条未经验证的小道消息,孟晚舟被抓之后,任正非求见了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这个消息的可信度是中共接下来的行动来说明呀,江家在中宣部和政法委有人呀,接下来就是政法委抓了两个加拿大人,中宣部号召全民买华为爱国。当然,这个消息没有更多来源证实,大过年的,大家就当评书听。

习近平可能都不愿意介入这个事情,为什么这么说呢?证据是美国总统川普的采访中说,习近平没有给他打电话。要知道,习近平可是为了中兴给川普打过电话的,看来华为的事情,习近平不愿意插手。

加拿大的外长和国防部长飞往美国,见了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国防部长。加拿大就问,大哥,你们准备怎么办呢?美国立马表示司法要办华为,白宫不干涉,所以双方就开了联合记者会说明, 大家可以记一下笔记,这是一个关键点,这是中共不敢承认的点,中共用斗争思维洗脑中国人,就把孟晚舟事件说成一个政治事件。

中共国内对加拿大喊打喊杀了半天,加拿大政府也不能干涉司法呀。当然也有不长眼的,这个人就是加拿大驻华大使,替共产党说话,立马被劝退了,司法独立原则不能变。加拿大虽然人不多,但是朋友多,加拿大政府不断请求自己兄弟们帮忙,前后举行了19次高级别会议。美国、英国、澳洲、德国、欧盟、北约都表示了不同程度的支持。

这一说不要紧,这可把共产党的丑事抖搂的全世界都知道了。中共也怕了,驻加拿大大使说,别出去说了,咱们单独谈。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当初加拿大政府找你好好谈,你共产党气焰嚣张呀,不肯谈。你一个大使还威胁加拿大政府,甚至说,如果不买华为5G,肯定会有后果。

中宣部派五毛到加拿大华人论坛威胁华人,孟晚舟事件之后我们不来旅游了。我就奇怪了,今年大陆经济不好,出来人就少,别说大话了。另外,上个星期加拿大东部零下20度,体感温度零下40度,你出来吗?这该不会是个二傻子吧。

从这个事件来看,加拿大和美国政府抵制了中共的威逼利诱,坚持了人类三权分立的原则,这就是值得赞扬的表现。这个事情也验证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有效,如果加拿大政府不与盟友讲清中共扣押人质的恶行,共产党大使也不会害怕。希望己亥年,全中国人都能听到真相,也都能讲真相,这将会大大的抵制共产恶行,这是咱们对己亥年充满希望的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