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北京律师余文生被起诉至徐州中院

北京人权律师余文生被捕已超过一年,期间经历四次延长审查期限和两次退补侦查,日前,他的妻子许艳打电话给徐州市检察院,询问余文生案件情况时,意外得知余文生案已经在2月1号被起诉到徐州市中级法院。

年初一 在京访民拉横幅要求释放访友

大年初一,一些在京访民到北京南站附近拉横幅,给所有被关押的访民拜年,同时要求中共释放所有被关押的访民。

上海公司欠薪 工人追讨无果 露宿街头

上海中卉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拖欠工人工资,工人为讨血汗钱从新疆追到上海,新年第一天又追到厦门,由于借的路费钱已经花完,只能露宿在公司法人的家门前,看着别人家人团聚开心过年。

问题疫苗受害家长吁立法保护孩子

中国新年期间,众多问题疫苗患儿家长通过海外媒体,呼吁中共当局尽快立法,以保障他们的孩子、以及全国所有儿童,让他们都有一个安全可靠的生存环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