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脸书一连三次转发英文大纪元专栏文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2月09日讯】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2月8日)在脸书再次转发英文大纪元专栏文章,并同时呼吁说,当我们把公民放在首位,选择和解时,所能够取得的成就是无限的。

川普总统8日在其脸书账户转发其2020年总统竞选经理布莱德·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在英文大纪元上发表的评论文章。文章题目为“川普的国情咨文提醒我们,通过团结我们大家都可以‘选择伟大’”(Trump’s SOTU Reminds Us That by Uniting, We Can All ‘Choose Greatness’)。川普在转发这篇文章的同时还说,“当我们把我们的公民放在首位,拒绝政治、选择和解时,我们能够取得的成就是没有限制的!”

川普总统于周二(2月5日)晚发表了国情咨文演讲,呼吁两党放下分歧,团结一致,才能取得胜利。国情咨文主题设定为“选择伟大”(Choosing Greatness),目标就是“团结”。

帕斯卡尔在2月7日(2月8日更新)的评论文章中说,总统这次演讲提醒人们,“我们的两党无论可能有什么样的分歧,允许我们和平解决它们(争端)的这个民主制度依然强大”。

帕斯卡尔表示,总统在充满信心展示自己对未来愿景的同时,也尽可能多地放下华府内的分歧。他在力求提醒我们,“美国人民,无论他们如何去投票,他们观看了哪个新闻网络,他们都有更多理由感到乐观而不是恐惧,他们都会从团结和爱国精神而不是党派仇恨中获得更多(益处)”。

帕斯卡尔指出,美国正经历自经济大衰退以来最强劲的经济增长、近50年来最健康的就业市场、勤奋工作的美国人也亲身体会到近十年来最强劲的工资增长。

帕斯卡尔在文中还提到,在一些比较棘手问题上,美国近两年也取得了一些进展,比如暴力犯罪较2015年和2016年有所下降,即使在芝加哥地区也是如此。

帕斯卡尔还以两党共同推出的监狱改革法案为例,说明了两党合作的重要性。

他说,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我们能够“颁布历史性的两党监狱改革,保护我们的社区,同时结束数十年的不公正”。川普总统能够邀请在监狱改革法案《第一步法案》(First Step Act)下被释放的马修‧查尔斯(Matthew Charles),来参加他的国情咨文演说。查尔斯因贩卖可卡因被判35年,他服刑23年获释。在狱中,他信仰了上帝,变成了一名法律职员,还辅导其他狱友。

他指出,自从川普总统去年给予监狱改革法案热情支持后,国会两党走在一起,通过一系列经过验证的、常识性改革,允许查尔斯这样的犯人能够重新回到社会中,同时也有助于减少促使犯罪率上升的累犯者数量。

他指出,川普总统的国情咨文演说也表明,总统希望实现更多这类两党(合作)的胜利,“但只有当我们能够放下分歧,坚持团结,才能取得”。

“幸运的是,即使在当前政治气候下,仍有很多我们可以达成一致的事情。”帕斯卡尔说,比如,川普总统提出了一项新倡议,以解决我们过时的、被忽视的基础设施问题,并要求两党帮助找到一种能够降低医疗保健和处方药价格的解决方案。

帕斯卡尔指出,即使在最具有分歧的地方,例如非法移民、边境安全和贸易,整个政治领域的美国人都有着公正、安全和繁荣的共同目标。“总统要求国会在这些共同理念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而不是继续让党派分歧分散这个国家需要做的重要工作注意力。”

“我们可以共同打破几十年来的政治僵局,弥合旧的分歧、治愈旧的创伤,建立新的联盟,达成新的解决方案,让美国向未来做出非凡的承诺。决定权在于我们。”川普总统在国情咨文演说中告诉国会。

帕斯卡尔说,我们当选的官员是否能够不辜负这一包容性愿景将会在接下来两年内确定。但是,至少目前,做总统督促做的,“选择伟大”的机会就在这里,供所有人去抓住。

这是川普总统第三次转发英文大纪元文章。1月31日,川普在脸书首次转发英文大纪元专栏文章“对美国情报界的质疑主义是一件好事”(Skepticism of US Intelligence Community Is a Good Thing),该文章作者为大纪元专栏作家史蒂文‧罗杰斯(Steven Rogers);2月5日,川普在脸书第二次转发英文大纪元特约专栏作家东尼‧谢弗(Tony Shaffer)2月4日发表的专栏文章“北约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NATO Is Now Stronger Than Ever)。

──转自《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张婷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